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太陽がまた輝くとき

太陽がまた輝くとき的全部作品集

[BL] 五體不滿足 (H/完)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屬xing:男娼、xi毒、菸酒、渣賤、男公關、guro、人gun、暴力勝也掙扎著,然而他沒有手,也沒有腳,所以不能逃跑。他的兩條胳膊、兩條tui,都已被完全卸去,只餘縫合線,當初的傷kou切割面早已長出皮膚,變得光hua。他沒有上臂,也沒有大tui,連在地上爬行都無法勝也已經是個實實在在的廢人,將要以這樣的殘軀度過一生。

【歷史‍‎‍耽‌‍美‌‌/戰國單篇】何事秋風悲畫扇(楚懷王X屈原)(強姦H/完)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屈原冷汗涔涔,滿臉哭求。  平時他在廟堂上衣冠楚楚,如今卻是髮冠掉落、披頭散髮,纖長未曾剪去的青絲,如雲霧般籠在他臉龐與肩上。  他的外衣大開、內袍半落,衣服底下瘦薄的體型毫無遺漏地顯現出來,裹在層層衣物下的白淨肌膚也lou出半截,正在引誘懷王。  跟yin蕩風騷的鄭袖大不相同,屈原毫不服輸的強烈矜持令懷王胃kou更甚,越是抵抗,他這個王者就越想得到。

【BL】男公關PUA實錄(追妻火葬場,H)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卓楷銳逕自解開皮帶,自CK內褲裡掏出了分shen,an著成颯的頭,讓他在自己的面前跪了下來。  成颯躲避著在他臉頰邊與耳邊磨蹭的半bo的分shen,面有難se地仰視著卓楷銳,苦笑著問dao:「阿銳,你喝得太多了嗎?怎麼突然這樣?」  卓楷銳笑著看他,連眼睛裡都帶著笑意,笑得十分的清俊,在成颯的眼裡,他笑的模樣太過脫俗,以至於和此情、此景都絲毫不搭。  「我下面脹得難受,沒辦法回去坐著,小颯,你幫幫我。」  成颯遲疑著,一隻手捧著卓楷銳的睪wan,另一隻手扶著bangshen,將she頭tian上了卓楷銳碩大的深粉se龜頭。  卓楷銳摸著成颯的頭,長舒一氣,「謝謝你。」  在酒店的廁所裡幫男人koujiao,這樣的行為,讓成颯聯想到‌‎‍妓‍‌女‌‎。他想到‌‎‍妓‍‌女‌‎至少收費,她們的kou活是以次計價的;而成颯甚至都不確定卓楷銳究竟是真的記得他,還是聽了權碩彬的話,隨著他來喊自己的名字,可是他沒有拒絕,也不敢拒絕,深怕這男人再次消失下一個十年,終究是幫男人tian了。  當卓楷銳的手,來回撫摸在自己的頭頂上,當成颯聽到那一聲「謝謝你」,他不由得笨拙地將那gen陽物盡genhan進了kou中,讓那脹大的東西,頂壓著自己的咽hou,兀自隱忍著生理xing的噁心與不適。  「像tian冰淇淋一樣地tian頂端,來回地tian。」卓楷銳壓著他的後腦勺命令dao,可他的語氣又如此溫柔。

廢柴哥與偽娘弟的xing福生活(兄弟‌‍‎高‎‍‌H‍‌‍)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我通常很難跟他一起讀書,因為他總是會趁機偷摸我的手,或是偷摸我的褲襠。?我和弟弟睡在一起,已經有十四年了。?從弟弟的xing慾覺醒開始,我們就成為彼此安wei的對象。?我們沒有讓家人知dao,也常常趁著家人不在或是不知dao的時候,在房間裡恣意亂搞。?『哥我那裏被你cha得好舒服你再動一動!』?忽然想到弟弟的yin態,不知dao為什麼,我下面又開始yingying的了。?天啊,弟弟這個小se鬼,我快忍不住了。

【BL】我喜歡上韓粉怎麼辦?急!在線等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屬xing:三角關係、3PH、‌‍‎高‎‍‌H‍‌‍、政治搞笑文、網路SNS相關、現代都市。   ( 青梅竹馬韓粉 X 小8+9 X 天降系文青宅 )邵又青有一個暗戀了二十年的青梅竹馬,是個男的。這都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是他是一個韓粉。陳浩男邵又青很想cao他,也很想被他cao。但是每當他們zuo愛的時候,邵又青都有一個疑問:陳浩男會不會也想與韓國魚zuo愛、cao韓國魚的pi眼,或是xi他的diao?就在這個時候,方宇直出現了他在網路上認識邵又青,而邵又青以約砲的心態與他在現實中見了面。方宇直不只想跟他zuo愛,他又高又帥,最重要的一點是他不是韓粉。

【ABO/BL】《我的暑假是費洛蒙與雞排的味dao》(激H)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暑假的男研究生宿舍空無一人,shen為Alpha的衛采明,開始了易感期。就在此時,他唯一的室友回來了。一打開門,Alpha那猛烈的費洛蒙便充盈在兩人同居的房間中,令他室友的腦子裡暈突突的,宛如喝醉一般。於是兩人談愛不說xing,談xing不說愛。 TAG:#R-18 #激H#原創 #單篇完#ABO #AXB#學弟X學長#男生宿舍 #男研究生#雙人小tao房#純愛 #甜寵#宅宅 #處男

廢柴哥與偽娘弟的‍‌‎‎性‎‍‎‌福‍‌生活(兄弟‌‍‎高‎‍‌H‍‌‍)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我通常很難跟他一起讀書,因為他總是會趁機偷摸我的手,或是偷摸我的褲襠。   我和弟弟睡在一起,已經有十四年了。   從弟弟的性慾覺醒開始,我們就成為彼此安慰的對象。   我們沒有讓家人知道,也常常趁著家人不在或是不知道的時候,在房間裡恣意亂搞。   『哥……我那裏……被你插得好舒服……你再動一動……!』   忽然想到弟弟的淫態,不知道為什麼,我下面又開始硬硬的了。   天啊,弟弟這個小色鬼,我快忍不住了。   精-彩-收-藏:w oo1 8 v i p (W oo1 8 V i p)

【BL】818以前被強制愛的那些破事(NPH)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一受五攻,‍‌‎美‍‎‍‎人‌‍‎‍‎雌墮的棄療心路歷程角se介紹:主角:展照軒(總受,美如嬌花)攻:展chun雄(主角他爸,開啟主角強制雌墮模式)衛采明(主角他高中學弟,主角內心的白月光)杜關禾(主角在鄉下遇到的黑dao,直接強要他)傅博之(主角的樂團團長)項晨逸(主角的心頭rou,網友+玩伴)故事簡介:基本照伊艾克斯亨泰小薄本的劇情走。(本本看太多以後意yin親兒子的產物)從頭開始講人事不知的展照軒,如何被他親生老爸姦污了;他無路可去,只好借住喜歡他很久的樂團團長的家,再次被姦污;學校的白月光學弟安wei他,他卻不知該如何把這些破撈什子事給說出kou,於是搭火車遠離家鄉,卻在鄉下遇到黑dao再次被強要,然後一路和這位黑dao同居至今,zuo些線上小買(外)賣(掛),遇到了真命天子.後來的男朋友的故事。基本三觀不正、全員皆基,不帶邏輯,謹慎觀看。  【墮落靈魂終不悔,為愛she得人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