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枝燃

枝燃的全部作品集

春seyu琉(纯rouNPH)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洁党勿ru,心理承受能力差的慎ru!!!】
【男主们基本上非chu,甚至部分有白月光、朱砂痣,后面会追妻火葬场,对女主yu罢不能!!!】
陆琉藜自小就生的一副烂命,爹不疼娘不ai,好不容易走了狗屎运嫁给当朝首辅,不过半载,就被夫君的宠妾陷害她与下人通jian,沦落至最末等的青楼,每ri都要接待数以十计的客人,被他们以各zhong变态方式亵玩、yinnong。
更惨的是,亲亲兄长竟对她图谋不轨,夜夜赴她场子,zuo她恩客,疯狂jianyin她的saoxue,甚至带来了父亲、叔伯、闺中密友的兄弟……乃至于她从未见过的皇族中人,各个龙姿凤章,气度天成,让她高不可攀,但无一不沉沦于和她的饕餮rouyu之中。
久而久之,就连外族和蛮夷都听闻她的花名,特地赶来,用一gengenjucu的roubangcao翻她shen上所有的dong,更是为了争夺她而大动gan戈。
不乏有人想要独占她,其中就包括她的夫君、她的情郎、她ai过的好些渣男,他们都懊悔不已地想要感化她。陆琉藜却不乐意了,她越来越享受跟无数男人jiao媾的欢愉,被‌‍‌‍‎调‍‎‎‌‌教‌‌‍‎得格外yindang的shen子,必须要吃够不同的jiba才可能止yang。
一代绝se名妓的养成之路:女主外媚neisao,ti质yindang,feiru无maoxue,不yun耐cao(后期看情况治好不能怀yun的痼疾)。
neihan骨科,‌‌‎‍父‍‎‌‎‍女‎‍,公媳等各zhongluanlunplay,NPC,NTR,‎‌‌‎强‍‌‌j‍‌‌‍‎i‎‌‍‍a‎‌‌n‍‌‍,lunjian,双飞,SM,NP,宫jiao,群jiao,penru,sheniao,‎‍‌‍‌失‎‍‍‌‎禁‍‌,jing浴,糙汉,真香,cu俗重kou,黄暴放飞,强取豪夺,病态囚禁,追妻火葬场等各zhong狗血老梗,会有零星剧情为rou服务,也会有一些重要角se,姑且称之为男主,女主都ai过,可能都被伤过,但不回收渣男。
第一次写古言,请勿细究,rou就完了,需要一点儿鼓励,留言收藏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