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SarielLaw

SarielLaw的全部作品集

対魔忍 对魔忍‌‍‌同‎‍‍‌人‎‍-凛子的潜ru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在黑暗的存在·魑魅魍魉横行的近未来·ri本。人魔之间自太古以来就恪守的「互不gan涉」的不成文的规则,自人类堕落于外dao中而出现破绽,人魔勾搭成jian的犯罪组织与企业在暗中活动,时代堕落于混沌之中。虽说通过缴获与jiao易取得了打量未曾接chu过的魔导技术,但每当争端来临,面对拥有强悍routi与各类先天异能的未知zhong族,相对弱小的人类往往是被蹂躏的一方,甚至出现过人类受魔族指使而袭击同类的事件发生。但即便如此,仍恪守着正义的人也不是无力的。当时的政府组织了能以人类之shen对抗『魔』的「忍者」结成的集团,与人魔外dao之恶对抗。世人称之为「对魔忍」——随着魔族对人类社会的渗透愈发深ru,即便是拥有着能与魔族正面抗衡的力量的对魔忍,也由于接连不断的任务而疲于奔波。

暴lou我的校花女友榕儿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我叫姜枫,今年高中毕业。经历了残酷的高考和两个月的酷暑之后,我也终于得以踏jin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因为大学离家较远,在谢绝了父母的陪同后,我乘上了开往G市的火车,独自一人前往这座小学时曾经待过几年的南方大城,开始了我为期四年的大学生活。经过一天的行程,我拿起行李在目的地下车,整个火车站放眼望去皆是提着大包小包的年轻‎‍男‌‍‍女‎‍‌‍,想来其中有不少是跟我一样的大一新生。就在我拉着行李箱在人生地不熟的火车站nei终于找到出租车候车点时,一个人影xi住了我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