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小楼一夜又春风

小楼一夜又春风的全部作品集

一代天jiao(翠微居全本)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架空历史的一本无厘tou香艳小说。作者痛恨于某些白天批判这个,指责那个,晚上却自己躲在被窝里看mao片的‘dao德家’!所以有感而发,写下这本书。nei容比较偏激,请广大读者谅解。 本书公告:本文的jing神就是铁木真的名言:能过上好ri子的民族,都是尚武的民族。 我的儿子,让我告诉你我最大的快乐。当我骑着我的白ma、挥舞着我的弯刀追击我的敌人,当我粉碎他们的城池、割掉他们的tou颅、烧毁他们的宫殿、没收他们的财产,当我看到他们的亲人在liu泪、当我把敌人的妻子和女儿搂在怀里zuo我夜晚的褥子,我的儿子,这个时候,我总是能ti验到世界上最大的快乐! 不要理会能走多远,只guan前jin,目标必会达到;不要怕险阻,尝试便成功。你要战,便作战!男人的苦难是一样的。 我能征服世界,但不能征服死亡。

辣手催花(翠微居珍藏全本)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本书公告:本书中存在大量灰senei容,请十八岁以下人士自行离开。一个朝气蓬bo前途无限美好的富家子弟却被人算计,不但失去了心ai的女人和亿万家产,更是被陷害ru狱,遭受到难以启齿的污辱。复仇——成了他全部的人生,丧心病狂的对女人的报复,惨无人dao的对男人报复,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