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miracle-me

miracle-me的全部作品集

碧蓝航线 君主,北卡罗来纳-错shen而过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在人类对抗sai壬的战斗中,舰娘是最为关键重要的战力,在关键地区定点投放往往能起到扭转战局的决定xing作用。所以,为了更好的实现战区投送,也为了防止敌人发动偷袭,除了在各大洲重要出海kou设有港区让地区指挥官guan理一支较小的机动舰队外,还在一个高度机密的位置建立了防御森严的母港。母港中停泊着碧蓝航线主力舰队的舰娘保持着强度极高的训练,并随时准备着分配到各个港区指挥官麾下,投ru战斗。但是,与各zhong科学化训练不相符的是,港区那贫弱的娱乐设施……虽然在战争激烈的年代因为物资的匮乏还勉强可以接受,但在如今这个主力舰队公海决战已经凤mao麟角、反登陆逐渐变成反破jiao袭扰、人类工业产能基本恢复的时代,俨然是不堪ru目。

三界之歌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这个世界其实分为仙魔人三界,人界因为过于贫瘠而gen本无人问津,而仙魔两界却由于互相争夺富裕之地而长期战火纷飞。三界之中,魔界是由现任冥帝尼古拉·沙尔法所统治,他是历届冥帝中最为执念、最为偏激的一位,从上任起就立志要改变冥界与仙界的战争中冥界长期chu于劣势的现状,甚至无所不用其极。由于在冥帝尼古拉·沙尔法焦虑之际听信护国法师科斯塔的言论,说xishi水jing灵的灵魂便可增强魔力,于是便下令捕获整个冥界的水jing灵,无数无辜水jing灵死于非命,而他的二女儿法斯莉娅从儿时起的玩伴水jing灵艾琳娜也未能幸免。

崩坏3 芽衣 布洛妮娅 琪亚娜 和谐家ting以及生物学奇迹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锄禾ri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是琪亚娜第一次真正ti会到这首诗的深意。看了看脚下仿佛是害怕曝晒而缩成一团的黑影,她忍不住将手里的锄tou往地上一丢,爆发出一声震彻山谷的悲鸣:「我受够了!!!!!」不过还没等她发xie完,一发波动炮就将她整个人打飞出去,摔到空地旁的guan木丛中。一个ju大的黑影从树荫中缓缓走出……不对,它没有脚,是飘着出来的。那是一个黑红配se的人形机甲,正抬着左臂波动炮指着不远chu的琪亚娜,用机械音一字一顿地命令dao:「继续工作,继续工作……」琪亚娜挣扎着从guan木中爬出,已经顾不得shen上凌luan的衣物,朝那大块tou破kou大骂dao:「混dan,我要是被打死了怎么办!」

碧蓝航线 腓特烈大帝、罗恩《蝶恋花》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呜……tou好痛……怎么回事?这是哪?到底发生了什么?当腓特烈大帝清醒过来之时,发现自己正shenchu一间漆黑的密室中,shenti还被死死锁住动弹不得,挣扎带来的锚链碰撞声在空旷的室nei回响,令人不寒而栗。「喂!有人吗?」一片死寂,仿佛这里就是一个被世界遗忘的角落……但腓特烈大帝的直觉告诉她yin影中正有一双眼睛静静地观察着她。「我知dao你就在这里,是sai壬的新toutou么?」腓特烈大帝一边喊话一边尝试着挣脱束缚,但这锚链结实无比,哪怕是她十六万五千匹的出力都难以动其分毫,「就这么不敢见人么?」「咔嗒!」突然亮起的灯光让腓特烈微微眯起了眼睛,等重新适应光线后她终于看清了房间的全貌——一个四chu摆满了刑ju的拷问室,也看清了眼前正yin笑着打量着自己的家伙。

远方的星星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呐呐,姐姐,你说远方会有什么啊?」小女孩指着繁星点点的夜空,回tou 向一旁微笑着的少女问dao。水灵灵的大眼睛里似乎闪耀着无尽光芒,如同宇宙一 般深邃迷人。 「那边啊,那边是贝尔达,是负责祭祀的空中花园哦~ 」少女抬起tou向手指 着的方向望去,夜空中明亮的一点让她不由lou出亲和的微笑,双手很自然地合十 置于xiong前,似乎是在默默祷告,「总有一天,我们中的一个会在圣光的簇拥下登 上贝尔达中央大殿的祭坛,成为新一代的女王,带领着伟大的阿尔玛继续它的荣 耀。」 「不,我是说更远……更远……更远的地方,我们还没有chu及过的地方……」 小女孩重新将目光投向夜空,金灿灿的瞳眸倒映出莹莹星光,稚气未脱的脸上写 满了好奇,「我好想去远方看看……」 看着她陶醉的样子,少女忍不住伸手nie了nie她圆嘟嘟的脸dan,假意生气地问 dao:「赫拉米,你是不是又没有认真上课?」 「唔嗯嗯!」小女孩连连摇tou,一脸认真地回答说:「才没有呢!大神官说 的nei容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是么?」少女揶揄地轻笑着,「那我要考考你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