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老陈

老陈的全部作品集

崩坏3 ai与家ting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带有海水淡淡鹹味的微风轻拂而过,一波接着一波的浪花绽放於悬崖下的礁 石,翠绿se的青草在海风温柔的抚nong下,掀起一阵阵陆地的浪花延伸至地平线尽 tou. 大小不一的云朵在蔚蓝的空中无忧无虑地肆意遨游,温nuan柔和的yang光从云朵 间feng隙洒落在这片世外桃源之上,一条由人类在这片翠绿se汪洋开闢出的土黄se dao路上,一台载着许多货物的厢型车正开往这条dao路的终点缓慢行驶。 而在他们的不远chu,一栋木造的小屋正坐落於海边的悬崖之上。 从前,在某chu海边有一栋别墅,住jin了一对彼此真心相ai的年轻夫妇…… 「这个我来拿,至於卫生纸放在那就可以了。」 一名有着一tou紫se柔顺长发的少女,正准备将这次去镇上带回来的ri常用品 分门别类,毕竟自幼受过传统教育且如今自允家ting主妇的她,可不允许期盼已有 的新家中出现任何随意堆积的杂物。穿着一shen洁白洋装的她正与自己刚结婚不久 的丈夫分工合作,没一会功夫,待车上的ri用品通通卸货完毕,少女举起双手伸 了个懒腰来活动下jin骨,而一双有力的手臂正偷偷从她shen后搂住了她。

(瓦)解神(域)者 少昊哥哥的雌堕故事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天空被乌云所垄罩,漆黑的球ti悬挂於天际之中,夺走了太yang的宝座。曾经能照耀大地的餽赠,如今只剩下一lun的赤se光辉,证明它曾经存在。乾枯的大地沙尘四起,一个披dai着斗篷的人影正杵着拐杖,艰难的在gungun黄沙中慢步前行。即使狂风不停摧残着几近枯竭的routi,她依旧jian持向前。绝对不能失败,她心理如此想着。这个世界已经步ru了死亡,「蚀」之刻已然到来,所熟悉的一切、所深ai的一切都离她而去。她是这个世界……最后的神。

崩坏3 苍玄之书 併ru电网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慢着,妳是在跟我开玩笑的,对吧?对吧!?」刚花了一大笔涂成蓝se的次元石伪装成合法线上jiao易的舰长,正不可置信看着眼前shen着长袍、沉稳nei敛的仙人。但舰长很确定当她说出刚才一席话时,那副泰山崩于前se不变的面容竟泛起一丝红霞。「我所说的一切属实,并非妄言。倒是舰长能否告诉我,你是在何chu买到那些商品?」仙人表情平澹的提问,彷彿刚刚因发言而感到羞耻的样子只是舰长看错.「让我看一下卖家名称……」拿起手机确认这次下单的买家,自己可是他们品牌的死忠支持者。「史克尔环保清洁有限公司,我特别喜欢他们的宣传标语,吱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