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时光d也挡不住我爱你saber

时光d也挡不住我爱你saber的全部作品集

FGO 远坂凛足jiao(Ntr)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我们的master,还是chu男呢!」两仪式毫不客气的说dao,「式姐,你不能给我留点面子吗……」我,作为迦勒底的拯救世界的御主,无奈的说dao。此时正临近迦勒底的晚餐时间,因为之前在法兰西专用餐厅吃过了,这次就选择在ri本和氏料理厅用餐。席间两仪式,玉藻前和远坂凛拿我开涮,「不是,这里不是ri式料理吗,尼禄皇帝怎么也来了……」我用筷子夹起一个红Azuo的寿司同时发问,尼禄嘿嘿一笑「master不要转移话题,我想在哪吃不就在哪吃吗,话说master,要不要让我来帮你成为罗ma的男人呀~」

FGO ai丽丝菲尔篇(假装天之衣)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足控、NTR)「久等了,Master。」jinshen衣勾勒出的健硕shen材,一位风度翩翩的男子在繁密的魔法阵中被召唤出来,从遥远英灵座中奔赴这场圣杯战争的他脸上没有任何不耐,俊美的脸上充满了jian毅和沉稳。「你是……我的Servent?」有位女xing惊讶地问dao,男子抬起tou,看到一位清丽可人的女xing,柔美成熟的脸庞上混杂着欣喜和讶异,旁边还有一个jin缩双眉,吞云吐雾的黑衣男xing。「职介,Lancer,但也ju有Saber适应xing,为主公取得圣杯战争的最终胜利而前来助阵,您称呼在下为迪尔姆德就可以了。」「夫人,刚刚泡好的茶。」迪尔姆德端起re气蒸腾的红茶送到ai丽丝菲尔的桌上,同时远远地观察卫宫切嗣————他在真正master,和他可ai女儿在城堡nei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