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来次熊抱

来次熊抱的全部作品集

拾花录(电竞H)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1v2是有血缘关系的禁忌恋,(是舅舅!!!是舅舅!!!)不喜欢的话慎入。血缘关系章节应该在很后面,很后面才揭开。女主是穷了吧唧还要自己组战队的电竞女孩。先出场的一号男主(舅舅)有年龄差,刚开始有点

百忧解 禁忌 (ai上弟弟的老婆H)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重新回来更新了,但是这个网站真的太他妈的麻烦了,这里会更新,但是第一时间更新的地方,请去ai发电搜索:来次熊抱或者点这里:https://afdian.net/@laicixiongbao一个ai上弟弟老婆的恶俗故事。放心,弟弟第一章就会被我搞死。女主工作是解说,原因是我喜欢打游戏,都是设定,不要代ru真人世界。大家当rou文看就完事了,不需要逻辑。哈哈哈哈哈。刚开始大哥形象会很扁平,以后会好点。我的微博:lof来次熊抱催稿,jiao友,给提议。可以加我的微博。不是不更了!!而是,太忙了!!!有空会回来写的!!!

拾花录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1v2是有血缘关系的禁忌恋,(是舅舅!!!是舅舅!!!)不喜欢的话慎入。血缘关系章节应该在很后面,很后面才揭开。女主是穷了吧唧还要自己组战队的电竞女孩。先出场的一号男主(舅舅)有年龄差,刚开始有点替身文学,但是那是假象,其实一号男主对女主的感情是一种:更可怖、更原始、更深渊的欲望。故事设定在2017年,没有啥特别的原因,因为我接触枪战类游戏是那几年,比较了解那个时候的游戏环境。并且那几年的游戏俱乐部确实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