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墨妖moyao

墨妖moyao的全部作品集

妙因手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人生在世,一啄一饮皆是机缘,一因一果皆是天定。李妙在无意中救了一个孩子后,意外的得到了一种不知名的能力。 这种能力能让她不管受了多重的伤都能恢复如初;这种能力能让她感应到这世间一切的珠玉宝器;这种能力能让她催生这世间一切的珍奇花卉,植被苍松。 甚至于这种能力可以让她把即将死去的人重新拉回这阳光下的世间。为此,她得到了无数的金钱,与众不同的地位,无数真心的爱慕和金光灿烂一片坦途的未来。 可是,她得到的再多,也不过只是启了一个因。她的果到底在哪里?却始终没有人知道。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妙因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为你星宸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这世间任何的相处,其实就是吸引。有些人就象天生带着磁场,带着吸引你的毒药,让人忍不住一直追随着她(他)……迷恋,沉醉……你就是我的星宸! 你的灵魂就是我生命的磁场。卫倪在他十八岁的那年第一次看到辛宸,就再也离不开她。 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就是那样的疯狂!他愿意为她哭,为她笑,为她疯,为她狂……为她唱歌,为她起舞……为她谋算,为她屠戮众生,扫平一切障碍。 只求她对他说一句:“你,不用走!”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为你星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翅生

‎‎‍‌‍玄‌‎‎幻‌‍‍‌ / 排行榜 连载

沙棠觉得吧,人一辈子就活一个模样,确实挺心烦的。变化,就是人生的乐趣! 但一觉醒来,老天爷就给她背上安了双翅膀,就是不是太过分了?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翅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