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强大的猪

强大的猪的全部作品集

我有一个冒险团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带着烟火气的纸车在门口等待,无人的教室里传出朗朗地读书声;一具人偶端坐在画板前,细细描绘着你死后的模样;封闭的卫生间突然打开了大门......当旅行结束的时候,你将带着两个影子回家......本书又名:《恐怖旅行团》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一个冒险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不会真有人觉着我是神吧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周益觉得自己的客人都很奇怪。仙风道骨的老头儿却跑来求 “贱”,倾国倾城的‎‍‎‌‌美‌‌‎‎人‎‌‍‎儿却要他赐 “死”,自己用脚写的破字被人争相高价竞买,做梦画的烂画让人争得头破血流看着这些可爱的顾客这么喜欢自己的墨宝,周益一度认为自己字比王羲之,画超吴道子。 难道我真的是举世无双的神?!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会真有人觉着我是神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我真不是大罗金仙

修真 / 排行榜 连载

许安带着房子穿越修仙世界,仙门宗主,魔修老祖,圣地先师一个个跪在院子外面,更远处,圣子,圣女还在排队,作为一个宅男,此生最大的志愿,就是混吃等死,但他怎么都想不到,看到自己房子的人,都以为自己是大罗金仙。 双眼发黑盯着手机的妖皇,对着天然气灶吸气的炼器大师,看着漫画比划的剑圣......好慌啊,怎么办?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不是大罗金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