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谁家漂亮姑娘

谁家漂亮姑娘的全部作品集

大佬媳妇太凶残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童星出道主意多女主&傲娇学霸追梦导演男主 重生前,私生活风评不好的燕绯红,把她的高超演技用在暗恋谢茶白上,所有人都知道燕绯红和谢茶白是朋友; 重生后,解除心结的燕绯红,目标之一是得到她肖想已久的男人谢茶白;不过受尽暗恋苦楚的女人可不会轻易开口,一定要逼迫男人尝尝暗恋的滋味,主动表白,宠她一辈子! ----------- 某主持人,“绯红,恭喜你获奖了,听说你的粉丝们都说你在谢导拍摄的电影里最美,说你们是神仙组合,有什么想说的吗?” 燕绯红笑得动人,“谢导呢,想用这个奖项来向我表白,证明我们是最合适的一对,我答应了!” 直播前的观众们惊呆了,单身多年、获奖无数的影后燕绯红当场高调公布恋情,无数男人哭倒女神是别人家的,羡慕嫉妒恨。 ----------- 某制片人,“谢导,千错万错都是我们的错,不该耍手段抵制你的电影,你媳妇太凶残,我们得罪不起,求她放过我们。” 谢茶白黑着脸,“我媳妇这么好,你们怎么能说她凶残!诬陷她,还想要我帮忙,没门!” 某制片人冒着冷汗,“口误,燕大佬的美名人人都知道,和谢导是天生一对。” 谢茶白苦恼,“可是,我也想找到比我还忙的女人,婚礼准备好了正差个新娘!”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佬媳妇太凶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