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飞鸟甄绿

飞鸟甄绿的全部作品集

兽世萌宠:种‎‍‌种‌‍‌‎田‎‌‌‍‎,生生崽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意外穿越蛮荒大陆,不仅被吃干抹净还被弃若敝履,墨兰表示此仇不报誓不为人! 一声狼嚎,通体雪白的狼王寒澈奔跑中蜕化‎‌‎成‎‍人‎‎‌‍‌,健美优雅的身姿直接让墨兰眼冒红心,前尘尽忘! 墨兰:小哥哥,打个商量,只劫色O不OK? 寒澈:我不需要! 墨兰:你误会了!我是说……你的色,我劫! 寒澈:……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怎么她使出上下五千年文明史当浑身解数,还搞不定这男人呢? 寒澈(忍笑):…… 唉!吃一次,睡三天,他哪舍得对她下手?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兽世萌宠:种‎‍‌种‌‍‌‎田‎‌‌‍‎,生生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兽世狂宠:嫁给糙汉首领后我多胎了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意外穿到蛮荒,还被野人吃干抹净,程安宁望着眼前高大威猛的野人帅哥,想跑跑不了,不留也得留。 生活不易,好在她有随身实验室,附赠超级美食系统,才一步步在野人堆里混的风生水起。 可与野人为伍也就罢了,还要忍受无数垂涎她老公的女野人,这日子没法儿过了! 面对挑衅,程安宁振臂一呼:炎昊,老娘不干了!野人老公乖乖被驯服。 肤白貌美会治病,料理美食样样通!炎昊决定这雌性从今以后就属于他了,谁抢揍谁! 炎昊(邪笑勾手指):安宁,来,生一窝崽崽! 程安宁(瞠目):一窝?饶了我吧!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兽世狂宠:嫁给糙汉首领后我多胎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兽世萌宠种‎‍‌种‌‍‌‎田‎‌‌‍‎生生崽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关于兽世萌宠种‎‍‌种‌‍‌‎田‎‌‌‍‎生生崽:‌‎‍‌‎现‎‌代‍‍药剂师墨兰穿越蛮荒大陆,意外进入远古寒狼族。在这个物质匮乏,文明缺失的地方,墨兰立志要用自己的智慧带领兽人走上文明致富之路。

末世农女虐渣爽爆了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末世异能特工唐小悠,一次星域探险被伽玛射线轰爆,魂穿‍‌古‎‎‍‌代‎‍‎北山村。 面对爹不疼娘不爱,亲戚不善待,兄弟姐妹全很菜的局面,唐小悠翻身做主,执掌大权! 爹爹家产,没收了!娘亲嫁妆,全拿来!极品亲戚,坑惨了!兄弟姐妹,练到废! 唐小悠:异能在手,天下我有!山头上的男人回过头,俊美无匹的脸上闪过一道璀璨光芒:娘子我有,与卿白首!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农女虐渣爽爆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