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小盘古

小盘古的全部作品集

总有人想打扰我修仙

修真 / 排行榜 连载

紫玥尊者坐在穹山之巅,不管雷电之灵在她头顶欢快的跳跃玩耍,伸手挠挠下巴默默思索: “为何总有人想要打扰我修仙?杀一个来一个,如今都用上美男计了,难道还要没完没了不成?”识海中的玄雷石: “因为他们都想要得到我,跟你这个人没多大关系。”紫玥尊者温柔微笑 “那下次再有人来打扰我修炼,请你自行解决。”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有人想打扰我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母老虎升仙道

修真 / 排行榜 连载

老天爷啊~是不是瞎,把你亲孙女送到畜生道了,你造不造啊!前世的佣兵头子被炸成一只小老虎,她这个心情,先崩溃一下。 以为长本事了可以出去耍耍,又被从妖灵界送到修仙界,谁说兽兽不会炼丹炼器,画符布阵,她就要做个样样精通的神兽。 待我再回妖灵界之时,必将一统江湖,千秋万代……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母老虎升仙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毒步天下:毒女世子妃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关于毒步天下:毒女世子妃:上一世,顾家有女名冰珣,娇养深闺不知世,姨娘陷害,姐妹设计,皇子欺骗,世子愚弄,终被继母下嫁给一个异域商人,转手又将她卖于南疆鬼医试毒,经历百般折磨她逃回了京城,才发现,顾府已经被灭了满门,只有那座巍峨的皇宫里,住着她的庶姐,顾家唯一的血脉。而她,都已经沦落至此了,为何她的庶姐还是不肯放过她?直到重生后,她才知道,原来庶姐的身后还有一个更厉害幕后黑手。【首-发:nannvwen (ωoо1⒏ υip)】

疯批暴君被福运农女喊去‍‌‎‌‎种‌‎‍‎田‌‌‎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共享空间+点雀鸟语+大数据】 她把那人从车厢里拉出来,那人把她拉进树林,然后…… 周瑾玉看着空间里一袋袋米面和乱七八糟的物资,拎起一根腊肠,咬牙切齿问对面的小女子。 “你要去逃荒么?我空间里你就放这些?给我解释一下!” 吃完一顿饱饭后 “真香!” 周瑾玉左手一只喜鹊,右手一只乌鸦,面带戏谑的看她道: “以后你的消息也要跟本王共享!” 崔佳云……马甲什么时候掉的? “消息?什么消息,呵呵我只是个小农女,真哒!” 众人:……信你个鬼!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疯批暴君被福运农女喊去‍‌‎‌‎种‌‎‍‎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