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诗梳风

诗梳风的全部作品集

吴侬软语【黑道h】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周辞清长相阴柔,永远一副与世无争的模样。只有熟悉他的人才知道,他是地狱来的恶鬼,也是华人黑帮家族里最年轻,最暴戾的首领。  二十四岁那年,他一时兴起救下落难的阮语,恶劣地想看她堕落,成为和他一样的人。  他将她‎‍‌调‎‌‍‍‎教‎‌成最烈最凶的毒蛇,每个耳鬓厮磨的夜晚,阮语总是用四肢缠着他,用细碎的哭腔轻喘求饶。  阮语是他最成功的作品——是可供杀戮的武器,也是乖顺听话的床伴。  而他并不知道,阮语每一次在他身下张腿承欢,感受他巨物撞击时,都嘶嘶地吐着信子,随时准备咬他一口。  首-发:yuwangsheuk(ωoо1⒏υip)

瑰丽灵药(男暗恋女)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薛灵是邵应廷的沉疴,而他是薛灵的妙药。   薛灵打算临死前玩一场易聚易散的恋爱游戏,渣完就跑,对象是看上去就像玩咖的校草邵应廷。   后来事迹败露,邵应廷锁上房门,掐住她脖子强吻时,她觉得自己会先死在他床上。   -   某次高中聚会,邵应廷被八卦的同学发现钱包里藏有和薛灵的合照,众人兴奋起哄,让他把账结了作为隐瞒喜事的惩罚。   愤慨的同时他们也好奇,高中时互相看不上的二人怎么会在毕业多年后会在一起。   邵应廷时假亦真地玩笑道:“她躲避变态追求者,找我假扮她的男朋友。”   “哦——假戏真做!”   他只是笑,没有应是或者不是。   连薛灵都以为他们是假戏真做,只有他知道,是自己十年的暗里着迷。

裙下乱臣(强取豪夺h)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十年荣宠,一朝宫破,贵妃沈霓奉圣谕逃出深宫,隐居云出山长生观,从此道袍加身,远离红尘世俗。   谁料好景不长,某日她在道观后山溪畔浣纱,路遇进山练兵的昭武侯。   沈照渡,当朝左都督,位极人臣。当初便是他带兵破宫门,助当今圣上谋朝篡位的大功臣。   男人金冠束发,手握重刀,看她时的眼神如贪婪的狼:“娘娘,您可让臣好找。”   当天晚上,油灯摇晃的三清殿内,沈霓身下散乱的道袍被春水和浊白濡湿,尖锐的指甲扎进男人伤痕累累的肩头:“现在沈都督愿意放过长生观上下了吗?”   “当然可以。”沈照渡夹紧圈在他腰间的双腿,再次将自己送入,“由始至终,臣不想放过的只有娘娘一个。”

十四场夜雨(1V2)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简介:初见时,沈君言是寄她篱下的孤儿,是对她很冷淡的哥哥。后来她父亲离世,沈君言以ai之名将她关在一栋别墅里,恨不得把世界捧到她面前。她讽刺dao:哥哥是想捧杀我吗?他没有回答。多年后的某夜,黎溪沉溺于沈君言织就的yu海里,恍惚中她听见他说:我是想独占你。黎溪与水极有缘分,每逢人生重要际遇,当天定会下雨。但她遇见程嘉懿的那ri,是漫长雨季中难得一遇的晴空万里。她以为自己是飞蛾,其实她是烈火。jiao纵大小姐×保镖先生×总裁伪兄玫瑰花|yangchun雪|温柔渊女主渣,真的渣。双男主,男主排名不分先后。wb:@姜南歌keung隔壁黑dao新文:吴侬ruan语(点击可直达)

十四场夜雨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简介:初见时,沈君言是寄她篱下的孤儿,是对她很冷淡的哥哥。后来她父亲离世,沈君言以ai之名将她关在一栋别墅里,恨不得把世界捧到她面前。她讽刺dao:哥哥是想捧杀我吗?他没有回答。多年后的某夜,黎溪沉溺于沈君言织就的yu海里,恍惚中她听见他说:我是想独占你。黎溪与水极有缘分,每逢人生重要际遇,当天定会下雨。但她遇见程嘉懿的那ri,是漫长雨季中难得一遇的晴空万里。她以为自己是飞蛾,其实她是烈火。jiao纵大小姐×保镖先生×总裁伪兄玫瑰花|yangchun雪|温柔渊女主渣,真的渣。双男主,男主排名不分先后。wb:@姜南歌keung全文免费,暂定ri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