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没有

没有的全部作品集

老婆的xing感开发之旅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2004年,我以优异的成绩考ru了我省一所重点大学,和我一起ru学的还有我 相恋了2年的女朋友——小欣。其实确切的说我们是一起长大的,小时候真没觉得她有 什么xi引我的地方,谁知随着高中时代各zhong信息的开放,慢慢对恋ai有了憧憬,而小欣 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发的青chun靓丽,于是在高二的时候,我们便很自然的走在了一起

男1女2系列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取名困难户,男1女2代称
脑dong产物,
每一篇不一定有联系,人设不一定一样

女警沉沦之夜莺俱乐部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叶安琪:a市警察局新来的实习生,20岁的警校学生。拥有天使般清纯的美貌和完美迷人的xing感shen材。私下里被评为a市第美女。是局里年轻警官新代的梦中情人。外表拥有绝世美貌的她,nei心深chu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隐秘yu望。安琪自己对此也深感羞耻。而正是由于这弱点,她被《夜莺俱乐部》的老板谢文娜捕获,受到了让她彻底放弃自尊的屈辱‎‍调‎‎‌‌‍教‌‍。

小莎系列合集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我的女友小莎是一名师范大学大二的学生,皮肤很白,脸上有点婴儿fei,眼睛大大的、圆圆的,嘴chun丰厚,笑起来的时候傻傻的,十分可ai。
1米65的个子,小莎喜欢穿jinshent恤,丰满的nai子经常把t恤上的图案和字元绷得变形。最shuang的是穿v领的衣服的时候,小莎喜欢lou出深深的ru沟,经过她shen旁的男人的目光都会陷jin去。
但是我认为她shen上最迷人的地方是她的腰tun线条,水蛇腰和翘tun的组合让她无论穿niu仔ku还是短裙都特别xing感,上街时候每个男人都几乎会在经过她之后回tou狠狠地盯着她摇曳生姿的pi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