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蜂蜜焦糖

蜂蜜焦糖的全部作品集

[ABO]藏jiao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帝国军元帅池镜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他漂亮又能gan的Omega可以再多对自己撒jiao一点。
上议院议员裴书延也有一个愿望,希望他的Alpha可以ai上他的本xing,而不是高冷人设。
两个太ai对方的傻瓜的故事。
床下忠犬床上狼狗yang光攻X伪高岭之花真漂亮小甜心受
典型AO配,受必须漂亮纤细皮肤白!必须年下攻!
有副CP 幼稚温柔攻X温run隐忍受
剧情都是为了rou,无逻辑,只有傻白甜苏shuang雷,请勿带脑看文,不喜请X,谢谢~
Tips:留言或投票的话更新会快一点,剧情章会在彩dan放rou

[双xing]斯图亚特庄园纪事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李斯特?麦lun?斯图亚特公爵,庄园的第七任继承人,特徵是美貌和满kou甜蜜的社jiao辞令,除此以外一无所有。
「不,我还有艾德啊。对吧?」
xi血鬼?公爵阁下的贴shen男仆?艾德格:「……」
年下,表面冷漠nei心真香攻X除了撒jiao耍赖真的什麽都不会小‌‎‍美‌‍‎‌人‌‎‌‍‎受‍‌‌‎‎
一样傻白甜苏shuang雷无逻辑,拜托想看有脑rou和‍‎‌正‍‎剧‌‎的太太别看,右上角叉叉一点你我都清静,请不要看了盗文还在那边pen我儿子︿︿
本篇开始为了防盗,正文会放部分在彩dan里,要麻烦看文的太太们再动手敲dan了;懒得敲的话也可以去FW看。
现生繁忙,还不确定开更ri期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