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梅津十律

梅津十律的全部作品集

宋珂(又名/童养夫H)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简介:周珂3岁时父亲死于空难,母亲在她4岁那年改嫁,爷爷年过古稀怕她童年孤单,就在乡下寻了位年龄相仿,八字契合的白nen男娃,yu当成周珂的丈夫养大。从那后,周珂脚底便一直跟着枚影子,与她夜夜笙歌的同时,也成了别人趋之若鹜的水中月镜中花。在那堕落迷茫的青chun里,风华正茂的少年郎正等她回tou是岸悬崖勒ma。? ?美艳千金VS寒门贵子(周珂vs宋斯年)没有什么yin谋诡计失忆商业梗,就是小甜‍‌‍‎H‌‍‎‌文‎‎‌‍‍,吃醋是ri常,细水长liu,校服到婚纱。收藏珠珠,很重要!祝大家万事顺心。

今夜深ru‍‍‎‎调‌‌‎教‍‎‍‌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小m开新文啦,纯‌‍‎‍原‎‌‍创‎‎‍‌‌‎‌‍1‎‍‌v‎‍‌1‌‍‎h,剧情liu荤素搭配,有多p,但是配角)人间清醒的ai哭鬼妹妹(16)VS清冷矜贵宠妹无底线的哥哥(27)简介:或许我太cu暴,惹你厌烦,那我不再强迫你;或许我太莽撞,不懂ti贴,那我学会温柔;或许我家人不接受你的shen份,那么我会设计让他们如亲生女儿般疼ai你。"我有足够的财力,你要什么我都可以满足你,如果是合理的,你要一,我给二,即使是不合理的,我一样会当一个不明事理的俗人,满足你。"? ??总ti比较rou,大家慢慢看,甜宠ririririri常^0^目前已完成阶段:1,哥哥已经强行本垒打(猫耳朵paly,角se扮演)? ? ? ? ? ? ? ? ? ? ? ? ? ? ? ? ? ??2,‍‍‎‎调‌‌‎教‍‎‍‌妹妹已完成(办公室paly,野战paly)? ? ? ? ? ? ? ? ? ? ? ? ? ? ? ? ? ? ?3,ai恨纠葛中(大家能给点珍珠鼓励下下嘛^0^,看大家都在收藏,就是不送珍珠 呜呜呜呜)(求求投珍珠,收藏,下班码子真的好累,呜呜呜呜,我ai你们。)(珍珠啊,收藏啊,我会努力每天三更的。)(想看rou还是剧情liu,可以留言,我尽量把你们想看的多写点。)? ?更新时间每晚10点半左右,每50珠珠加更一章。

姐夫(民国H,背德)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简介1:秋瑞宁与沈桐韫只能在夜里相见,一饷贪欢,龌龊且上不得台面,腌臜被戳破后,她反而心xiong坦然,白ri宣yin是常态,什么劳什子颜面,她就是不要脸。简介2:犹记得,那年元宵,满船星河。他屹在那花灯深chu,shen后是人间烟火,眸中是清苦万千。小醋jing二小姐(秋瑞宁17)VS京城名liu先生(沈桐韫25)民国文,小甜‍‌‍‎H‌‍‎‌文‎‎‌‍‍不nue,背德故事,sc避雷:男主成婚,是女主姐夫。珍珠!收藏!对于上榜很重要!

沪上烟雨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一纸婚书,一场不属于沪上的江南烟雨,成了傅先生的心tou血,rou中钉。(‌‎‌‍1‎‍‌v‎‍‌1‌‍‎,双替shen,剧情liu,剧情为主rou为辅,柔婉乌镇孤女(18)vs薄情苏沪富商(26))? ? 喜欢可以收藏珍珠,因为是免费的看不到订阅,满30收写,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