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佛罗伦萨小夜莺

佛罗伦萨小夜莺的全部作品集

咸鱼请躺平【主受/双xing】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沈黎是个脑子有大冰的社畜,听闻自己要被辞的噩耗,去G吧借酒消愁结果跟老总打了一炮,隔天迅速成为老总‎‍‌‎‍炮‎‍‌友‍‎的沈黎,并没想到这只是个开始……

*咸鱼社畜双xing受x三个攻
*三攻属xing见文,主要是涉及剧透,编号是an正式出场顺序。
*城市设定混luan守序,也是为剧情服务。
*感情线jin展简单cu暴,写不好,gan脆略写。

包办婚姻【主攻/ABOE】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现‎‌‍‌代‍‎‌‎‌/ABOE/先婚后ai/‎‎1‌‍v‎‌‎‍‍1‌‎/年下攻/HE
商路x叶决明
※※※ ※※※
商路实在不明白,明明都是Beta,为什么他跟他姐的境遇那么不同,难dao就因为他姐早出生几分钟吗?
商妍:还真是。
商爸商妈比较传统,家里比较讲究那个长幼尊卑,龙凤胎姐弟出生直到十四岁都分化成Beta那一刻,商妍就彻底被当作继承人在培养。商路倒没有嫉妒他姐继承家业,反而乐得自在更多,但,他家跟叶家联姻了,而他就是要嫁出去的那个。
※※※ ※※※
叶决明实在不明白,明明都是Alpha,为什么他还比不上那些个私生子,难dao就因为他中间那个生zhidao没退化完全吗?
没人回答他。
不过即便有人告诉,叶决明也不会服。于是他斗倒了那些妖魔鬼怪,成功从他爹手上夺权。族中长辈提及联姻时,他看到了资料里的其中一个人,想起当年急匆匆回学校时的惊鸿一瞥。明明眉眼是nong墨重彩,偏偏神情淡漠,仿佛俗世万千皆liu过,不染其shen。
本想拒绝的他,鬼使神差地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