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天天加班

天天加班的全部作品集

【西幻NP】莱瑟公主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莱瑟萝妮尔公主是光明神殿的圣女,她以信仰圣光为荣,她jian信自己会成为一名合格的牧师。直到,她养了一条鱼。直到,她引诱了教导她的圣骑士长。......一切都开始混luan起来了。*:1.NP文,不是纯rou,喜欢走剧情,没有三观,只图个自己的乐趣。2.HE,有大纲,不nue心,最多nueshen,有强迫情节。3.女主是人类(非女强),所有男主人外。4.有些背景zhong族要素借鉴了魔兽,其它都是作者胡编luan造。5.上部已经完结,下部在更新了*就是偶尔ri更,每周都有,看班班忙不忙,0点没更就是无了。额,不介意的话,隔壁的新文《暗娼》瞟一眼?6.从网上找了图,简单zuo了个封面,侵删。

【骨科‎‌‍‎‍1‍‌‎‌‎v‍‎‌‎1‎‌】月与河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因为父母重男轻女,徐姮报复过她的双胞胎亲哥哥。   她成功了。   可她的哥哥也当真了。

【架空民国NP】暗娼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四个字的简介:真香定律一句话的简介:他们一开始都说她就是一sao蹄子浪婊子,后来又说她是捂不re讲不听的ying石tou,养不熟喂不亲的白眼狼。本文的宗旨是兄弟阋墙,不guan是一脉同气的血缘亲兄弟,还是两肋cha刀胜似手足的兄弟,作者就喜欢哥哥和弟弟争来争去 。(另一篇《莱瑟公主》里也反映了这个恶趣味~)注:1. NP文,会nue女主shen,nue心这个见仁见智(大纲里的女主哪个男人都不ai。)2. 大概是暗黑向,女主是‎‍‎‌‍舞‎‌‍‌‍女‍‌‎‎暗娼,有时并不能选择自己的客人,所以和女主发生关系的不一定都是男主。3. 结局对于女主是HE,其余不一定全活,不一定全要,女主会杀人,但看下来应该不会站错队。4. han隐晦的GL情节,男主大概也是各有各的狗法。5. 架空民国,所有地名人名事件均为作者胡编luan造,作者尊重那段沉痛的历史,但作者同时也是旗袍控^ ^,才想写这个故事。6. ‎‍H‌‍‌文‍‌请不要认真,也请不要计较三观。7. 更新频率:一周之nei2-3更。8. 慢re,并不是‍‌‍‌‎高‌‍‌H‌‌‎‍‎文。

【古言NP】小伍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狐妖妺伍,山精野怪,道行不高,通灵达识。幸得一方大妖庇护,百八十里的小妖怪尊她一声“玉面兰香夫人”。然天降大仙,嘱她以美色媚淫去灭那昏聩荒庸的大明国,更许她过往不究,洗髓换根,位列仙班,不堕五谷轮回。雷:穿越/先秦架空/不考究/一些‌‌‎人‍‎兽‍‎‌‍‌/NP/万人迷*封面源自stable diffusion的AI绘图,侵权即删

【校园骨科】月与河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绝对不能和任何人说起这个秘密:她曾强迫她的哥哥陪她玩过一个游戏,然后故意让妈妈抓到了。雷:高中校园/‍‎‌‎兄‍‍‌‌‎妹‌‎‍‍‎骨科/妹妹爱哭且有一个短暂的男朋友‎‌‍‎‍1‍‌‎‌‎v‍‎‌‎1‎‌/HE/非‍‎‌‌高‌‍‍‌干‎‌/非‍‌‍‌‎高‌‍‌H‌‌‎‍‎背景2010年左右,人物地名没有特殊指代。

暗娼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架得非常空的民国 /HE /女主‌‎‍妓‎‍‍女‍‌,作者觉得不虐 /不是不是不是‍‌‍‌‎高‌‍‌H‌‌‎‍‎,慢热文首-发:po【‌‎海‎‍‌‌棠‌‌‎‍‎搜书】「po1⒏υ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