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丸少爷

丸少爷的全部作品集

双xing大nai星际探索官的yindang旅途(np/重kou/生子/各zhong星际攻)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产nai/nue腹/生子/憋生
?各zhong强制ai/‍‌凌‍‎‍‎‌辱‌‌‍‍/tineisheniao/喝niao/中出爆浆/微SM/rou便qi
?chu手/‍‎‎人‎‎‌‌兽‎‍/虫族/人外攻/机qi人攻/双JJ攻……
★双xing大nai‍‎‌‎美‎‌人‍‍‌‎星航官一路用白ruanfeinenrouti探索未知星球,驾驶着最前沿的科技星船,带着能无限恢复shenti的修复ye,不断被各zhong星际攻爆cao的故事!!
目前想好的星球:
☆农业星-大nai星航官被当zuo母niu抓回了农业星主城,由于全星球还chu于农耕时期极其缺乏牲畜,被迫与人、niu杂jiao不断怀yun产崽供nai,甚至还被tao上曲辕犁鞭打下地犁田!!
☆yin蛇星-星航官的飞船刚刚抵达就被ju型蛇王一尾ba扫失灵了,迫不得已小‍‎‌‎美‎‌人‍‍‌‎tiao下来修飞船的过程中被an倒在落叶丛‌‍‎‍‌强‎‍‎‌j‎‌i‌‍‎‍‎a‍‎‍‌n‍‌,有他手臂这么长的两gencu壮jiba一步到胃,激she的蛇jing甚至顺着houguan倒pen出来,被抓回万蛇坑yin蛇钻bi产卵到脱垂……
☆圣教星-降落舱提前打开,小‍‎‌‎美‎‌人‍‍‌‎掉在祭坛上,被认为是天降圣子。光明教通过传教净化不洁,圣子必须在祷告室接受大家宣xie恶意的念tou,所有的yin邪恶念都可以向圣子排xie,最后喝下圣子的ruzhi可排清tinei污浊。可怜的双xing人被迫展开巡回传教,被各地的贵族、商人、农夫爆cao‍‌凌‍‎‍‎‌辱‌‌‍‍,最后被献祭给教廷圣兽……
…………………………………………………………
隔ri更,最近准备证从考试有点点忙~
微剧情主炖rou!各zhongXP一本满足!!rou多多的香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