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柚柚

柚柚的全部作品集

郁然于菡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衡初菡在某个晚上使用了chou奖得来的anmobang之后获得一zhong奇特的能力,她能通过梦境jinru看过的H漫中,化shen为其中的女主人公。只是所有和她发生xing关系的对象永远ding着同一个人的脸。在第一次和对方在梦境里相遇时,她只是以为自己zuo了关于卞郁然的chun梦。但是随即当他在梦里扯下自己的项链并且带回现实,衡初菡才知dao原来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原本不相识的两个人因为奇妙的际遇和shen心的“深ru”jiaoliu,逐渐走到一起。
某个只在结尾出现的系统在衡初菡和卞郁然结束zuoai后突然开kou,“任务完成,自动解绑,脱离宿主。”
没有感情的无机质机械音在两人脑袋里炸开,他们愕然相对,经过系统的解释后,卞郁然表情复杂地看着衡初菡,“没想到你……”继而脸se一黑,质问dao,“除了我之外,你还想过谁?”
衡初菡作乖巧状,就差举起三指对天发誓,“我保证我唯一想过的xing幻想对象只有你,而刚好那一次就决定了这个对象是你。”
原来这个anmobang是某个未来公司研究的沉浸式自wei工ju,能让两个shenchu异地的人共同参与,挑选目标即为宿主第一次使用时的xing幻想对象。
天然直球系忠于yu望女主×冷淡貌美控场系男主
衡初菡   卞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