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美男第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雄英体育祭,1年级赛区预选赛,第一个项目是障碍赛跑!规则是只要保持人在赛道内,无论用什么手段都可以的残虐试胆竞速,难道剩下的99%就要这样被淘汰了?!设置在各处的摄像机器人将为各位带来激动人心的赛场画面。”

广播实况解说着赛况,我注意到几个摄像头跟着我移动。

“不用担心,一分钟以后他们就会恢复了。”我的目的只是想避免和人群挤在一起而已,身体素质是次要的。

六十秒!要争分夺秒的往前跑,时刻警醒着在爆发的巅峰下滑点回溯身体。

“你太慢了。”

哈!?这么快就被赶上了!

刺骨的寒意从身后侵袭而入,凛冽的寒气吸入肺里呛得我想咳嗽。

“轰?运动也那么漂亮,不过比赛的时候我可不会因为喜欢你就退缩啊。”我发散个性融化了他的坚冰,野心勃勃要攀上我腿脚的冰化为一滩水,“小心哦,被老化的话,会变老哦。”

“哈!色女,抢跑都这么慢。”爆豪利用爆破飞在空中,挑衅地炸碎了轰焦冻脚边碎冰。

“要较量之后再说吧,后面的队伍赶上来了。早知道就该把你们停滞两分钟……”我擦了一把额上的细汗。

咔——咔——

“发现目标……大量。”

……

“好了,刚一上来就遇见障碍物了,率先登场的是……第一难关——机器人地狱!”麦克激昂的语调中的幸灾乐祸要溢出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