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骑马战(woo16c o m)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小鬼是……

身体虚化、老化回溯、1—A……

【“把老师还给我啊!你这只畸形佛手柑。”

“呜呜呜……这位先生,我是如此痴迷于你,lightofmylife,fireofmyloins.Mysin,mysoul……”】

变态色小鬼。

昏暗的房间里,死病木望着电脑直播中第一项winner的脸成功忆起了不好的记忆,习惯性地去抠刮脖子,被治愈好的脖颈随即出现幻痛。

……

“爸爸妈妈我没事!谢谢大家支持我!”我一点都不客气地瘫在陷入感动情绪的绿谷背上,懒洋洋地家属席挥手。

我是不介意给观众一种我的个性有副作用的错误认知啊,能力越强道德上被施加的责任就会越重,成为英雄的初衷……也许只有我动机不纯。

我的个性,实际上只有两个——时间和傀儡。

其它无一例外是个性衍生出的技能。

时间个性的真相倘若暴露,就算是真喜家也无法庇护我,爸妈的安全会受到威胁。

啊……睡过(自己的)男人靠着就是舒服。

“又一次……可恶,可恶啊!”爆豪捂着阵阵撕裂痛的手臂低吼。

轰在一旁握腰平复错乱的呼吸。

爆豪和轰抵达体育场,看到爆豪的刹那我下意识地远离了绿谷。

背对他们心虚作祟的我也就没有注意到轰的视线。

“好了,学生们陆续抵达了终点,排名之类的待会就会统计出来,总之,同学们辛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