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午休时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啪叽——

爆豪呈大字形坠落。

嘶!看着就疼,但愿脸没事,不过好好笑。

我忍俊不禁,倚着心操的手臂坐在他腿上埋头穿鞋,一边听着比赛结果。

“第二项目,骑马战结束!好,现在一起来揭晓前4名吧。”

第一名毫无疑问是我们,第二名轰队,第叁名爆豪队,第四名……居然是绿谷队吗?惊人的运气啊。

天选之人。

绿谷在最后时刻还是放弃了赌上大家的信任去抢真喜孽上的头巾,并且他抢到的头巾早被轰换成了低分的,却没想到常暗趁乱抢到的头巾分数有这么高,和绿谷迭加正好排第四。

晋级最终项目的也只有前四的小队而已。

“接下来1个小时的午休时间结束后,就是精彩的下午场了。一会见!”

“真喜,绿谷,我有事找你们。”神色阴郁的轰拦在我的面前,跪地仰面朝天的喷泉绿谷眼泪断流。

……

“那个……你要跟我……说什么?如果动作不快点的话,食堂会很拥挤的。”绿谷手足无措。

与小胜截然不同,冰冷的压迫感……

绿谷对这类能无限向霸凌靠拢的信息有些敏感,但是轰君给他的感觉不像要……更何况孽上也在这里……

即使知道孽上不会被欺负,绿谷还是不自觉地做出保护姿态。

绿谷和轰贴墙而站,真喜孽上蹲在绿谷旁边盯着轰的脸发呆。

“轰在困惑什么吗?”话说心操不会已经去厕所等了吧?这个角度看轰,腿是真的好长,手臂肌肉线条优美,运动服搭白靴也被他穿出一股禁欲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