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体育祭尾声(未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次的体育祭人气之王,真喜孽上VS刚刚突破自我的英雄之子,轰焦冻。有情人终成对手,我们是否能够期待真喜孽上全力以赴呢?”

“今年雄英的强劲新星比往年都多,你喜欢哪个?”路人A停下脚步问同伴。

“不愧是安德瓦的儿子,嘛……作为普通人果然还是希望被那个女孩子拯救。毁坏的东西能复原真是太好了,灾后重建要花出去的税金能节省不少呢。”路人B分析着。

现今的个性社会英雄职业化,象征英雄地位收入的排行榜与普通群众的评价息息相关,不可避免衍生了英雄的‎‍‍娱‍‎‌乐‍‍‎‌‌圈‍‌‎。

预备役与新人英雄地位贴近超常黎明期前的普通偶像。

东雄英西士杰两大名校遥遥领先,Top榜上的英雄大多毕业于这两所。在英雄科普及的今天,个性平平又与名校无缘,往往意味着英雄生涯寂寂无闻。

荼毘收回仰视大屏幕的眼,拉上兜帽头也不回的提着行李离开了。

看来他要抓紧时间赶上小姑娘了啊。

……

和绿谷的那场比赛之后,轰在困境中自我博弈,直到和我比赛了也是这幅放任状态不佳的样子。

见证过他全力以赴的巅峰,就算内心理解他的挣扎,区别待遇下的情绪依然增生了,二者并不冲突。

“你先出手吧,我认你叁招。”话音未落,我没忍住犯困打哈哈。

绝对不能和真喜孽上打持久战,在她个性限制的信息尚未曝光的现在,只能争取在开局她反应前使她丧失行动能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