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病房兄弟3P「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饭田同学,目前能将你哥哥无副作用恢复至巅峰状态的只有我哦。考虑吧,我不确定再拖延下去,我的个性还能起作用呢。”

英格尼姆被英雄杀手重伤的消息我第一时间就收到了。

好不容易从不配合分手的百万学长手里逃脱,晚上和和爆豪有约,因此我选择动用家里的资源直达饭田天哉哥哥就诊的医院。

打一炮回去吃晚餐,就当给不圆满的体育祭画上句号。

……

“哥哥他好像有女朋友,不可能答应的……就算没有,这种事情也是不道德的。孽上,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吗?”饭田快被无力感淹没了。

受人敬仰的哥哥……和比他还小的同班同学,怎么可以。

可是,不治疗的话哥哥就……

我笑眯眯地欣赏徒劳挣扎的饭田天哉,他越是遭受道德的折磨,我就越舒坦……即使清楚不过,这种行为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作践他人,作践自己。

嘛,说到底普世价值观中,吃亏的是我。

“有哦,你代替你哥哥也可以,不过必须在你哥哥的床边做,决定了吗?决定的话——把裤子脱了吧。”我将口袋里的粉末撒到地上,回溯成一张柔软的单人床。

单人床正好拼在饭田天晴的左手边。

纯洁的少年都挺好骗的,遇到软肋就浑身都是破绽。可惜了,等反应过来时木已成舟。

“可是在医院……这里没帘子。”他没发现自己的手已经搭上了裤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