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真正的支配者「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耳畔呼啸声此起彼伏。

老化交替回溯重复几遍,闭上眼睛都能精准把控目标,涉及个性的领域……譬如一草一木的构造生平,能量回流时统统如数家珍。

不应该。

我喉间一滚,按理来说个性的熟练度不该……意识远比我对自己了解的要娴熟,好像曾经演练过成千上万次。

是否遗忘了什么?

因什么而畏缩?

我向来是有问题便急不可耐当下解决的,无法追溯,脱离掌控的恐慌感……

每一轮回溯完,我几乎遏制不了胸腔内部的干痒、精神性的瘙痒。身体里蛰伏的东西、有破壳而出的征兆。

该停下来了!

强烈不安的第六感,起码我自觉无力负荷。

“相泽老师……”潦草收回个性,朝相泽消太转移注意力的我转身,试着拼合个性,“你看到了什么?”

相泽消太闻声看来,对上我的视线。

将傀儡个性的意识操控拆开,和记忆回溯的部分重组——被锁定的人将直面自己的内心。挫折,悔恨,恐惧,人生最难启齿的记忆。

相泽消太可不会因为我的第六感不安就通融我,希望新想出来的招式能免除今天的训练吧。

因为我对相泽消太没有敌意,所以他陷入个性后记忆只会出现他自己内心期望的。

抱歉,相泽老师,陷入回忆吧……

……

相泽消太想起了最不愿意回想的一天。

对于渴望成为顶尖英雄的雄英英雄科学生而言,实习活动只需要带上憧憬,热血的活力去完成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