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西兰花沙拉「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别这样!孽上,快、快把衣服穿上啊,这是在外面!”绿谷吓得闭紧眼睛,用最大的胸腔共鸣阵势发出最小声的气音。

咦,绿谷原来有这么可爱的吗?

“啊,那在里面就可以了是吗?好惊喜!出久你太好啦!”我心安理得的曲解原意,他抗议的声音猫叫似的,我颠了颠身体,感受了一把小猫咪青春且富有弹性的肉体。

虽然脸蛋软嫩可欺,但是身上的肌肉一点都不输网上的肌肉男。

“哇啊,出久我更喜欢你了。”

孽上动作时幽幽的香气涌入鼻端,绿谷肢体僵硬地后仰,生怕不慎触碰到真喜孽上……只套了一件黑色蕾丝、胸罩的上身。

说是胸罩简直是……冤枉了胸罩,分明只有两片蕾丝布料笼住、圆……的那个,几根绳子交叉绕颈,没有遮盖那个……的功能。

“孽上!”绿谷心乱如麻,又惊又羞的,情急之下哭腔都呛出来了。“不,不要……不要开玩笑了啊!”

“没有哦,摸摸我的心跳,多么真挚的欲望啊。出久不是要保护我吗?如果出久拒绝我,我就会去找不良哦。之后会发生什么呢?”我抽出他的领带,下巴搭在他的肩上。

“遭遇不良的我会被骗身骗心,利用隐私恐吓,逐渐习惯逃课欺骗,然后被退学走上不法道路。”

指尖探进他的衣领,指腹顺着他的肩膀往外一推,他的外套就褪到了手腕处。

“出久不想保护我吗?”我观测他的神情变化,唇瓣似有似无的蹭过他的下颌。“出久和我做不吃亏吧,难道说出久你讨厌我吗?真伤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