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最可ai(5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最可爱(500珠加更)

36

“超人,起床喽~”

惩罚了小女友的叶柔一夜好眠,因为睡得早,不过早上六点就起了床,简单吃了早餐,给胖橘的小饭碗也倒了满满的猫粮。

“不许赖床哦~”把还在呼呼大睡的胖橘抱到客厅沙发上,闻到猫粮味道的胖橘这才睁了眼,从沙发上一跃而下,慢悠悠地吃起了早饭。

“好乖。”奖励了乖乖吃完早餐的胖橘一个甜吻,叶柔才把它抱到圣诞树下,指了堆放在树下的礼物,哄小孩子一样开口道,“有超人的礼物哦~”

打开其中一个比较小的礼盒,里面是一顶小小的圣诞帽和一个金色的小铃铛。

“喜欢吗?”把金色的小铃铛拿到胖橘面前,晃了晃,就从里面发出一阵悦耳的响声,果然吸引了胖橘的注意力。

懒懒的胖猫眼睛一亮,伸出了两只前爪,把金色的铃铛捧在两只软软的肉垫之间,伸出粉嫩的小舌头,好奇地舔了舔。

“不能吃哦~”叶柔把小小的铃铛系在了胖橘颈间的项圈上,那顶红色的圣诞帽也被戴在了胖橘圆滚滚的脑袋上。

“好可爱!”叶柔抱起胖橘,开心地亲了一口。

对铃铛很快就失了兴趣的胖橘,直接侧身躺在了地板上,闭上眼睛,又打起了小呼噜。

“小懒蛋!”叶柔坐在地毯上,用手指拨了拨胖橘脖子上的小铃铛,见它懒懒的动也不肯动,不禁起了逗弄的心思,指腹摸上了路在胖橘两腿之间的,那两颗凑成一个心形的小蛋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