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就是ai人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是爱人呀!

65

“吵醒姐姐了?”

带了从学校食堂打包好的早餐回到自己的小公寓,桑田正欲将食物摆放在客厅的小几上,就见柔柔姐姐从卧室里走了出来,睡眼朦胧的模样,显然还没有睡够,拖鞋都忘了穿,赤着莹白的脚丫踩在木质的地板上。

“地上凉的。”桑田心疼,忙把早餐随手放在小几上,迎了上去。

“饿了……”叶柔摸摸自己的肚子,瘪瘪嘴,撒娇般朝自己的小女友抬起了手臂,“饿到没力了,要乖乖抱~”

“买了早餐给姐姐吃。”桑田揽了姐姐细软的腰肢,想要把姐姐从冰凉的地板上抱起,不想随即就被犯困爱娇的姐姐搭了手臂在她的肩膀,两只赤裸的雪足也隔着柔软的家居拖鞋踩上了她的脚背。

软软的,仿佛踩在了小Alpha的心尖上,整颗心都软得一塌糊涂。

“姐姐……”桑田情不自禁抬了手,掌心轻轻抚过姐姐还未梳理略微凌乱的长发。

“唔~好饿……”尚未完全清醒的Omega眯着眼把头枕在小女友的肩窝,整个身体都依偎在小Alpha怀里,迷迷糊糊嘟囔,“困……要乖乖喂~”

“好~”桑田自然从命,复又揽了姐姐软软的腰肢,脚步轻抬,小心翼翼不叫姐姐莹白的裸足从自己脚背上掉下,连体婴儿一般,一步步挪向了放着早餐的客厅小几。

“啊~张嘴。”桑田坐在柔软的地毯上,夹了软嫩多汁的小笼包送到姐姐嘴边,柔声地哄,“是姐姐爱吃的小包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