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不会原谅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会原谅他

“后来我想了很多,大概在我眼里,爱情比起生活,更像一种挑战,我渴望的是那种,挑战和征服的过程,而不是最后的成果。”

“如果一直守着一个成果,那就中断了我的挑战之路,所以我这种人,大概天生适合做浪子。”

听季淮扬这样一说,好像确实是那么回事,原来他把自己的事,也思考得这样深入吗?真是很难想象这家伙,有一天坐在那里思考人生。

“季淮扬,在我看来,那些喜欢做浪子的人,不是真的喜欢做浪子,而是因为做浪子,让他得到的都是好处,他们当然倾向于做下去,只有当你做浪子,付出惨痛代价,你才会停下脚步。”

“对于这种思想的人,用爱是很难唤醒的,也就是你之前说的胡萝卜,给你吃胡萝卜没用,非得要用大棒让你付出代价,你才知道这条路走不通。”

“操,我现在才发现,你的感情观和我的感情观,原来是完全相反的,爱一个人如果就是虐待他,那我宁愿永远不爱任何人。”

“严齐,你不就是用这种套路,把我困在你的世界?你开始得那么冷酷,结束得那么无情,过程却撒满糖分,完美的把我锁在里面,让我丧失所有话语权,你才是我命定的克星。”

季淮扬把卡拿出来晃了晃说,“这一百万是不是,你给我的精神损失费?用钱把感情做切割,过去的一切都一笔勾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