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事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事后?!

她眨了眨眼没反应,随即又立刻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又睁开,看见的依旧是刚才的那张脸。

刹那间,她直接愣在了原地。

司珩彼时也睁开了双眼,看见女孩起来,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任由女孩将的目光在他的身上打量着。

啊啊啊啊温皖在司珩刚睁开眼的那一刻也瞬间的反应过来。

怎么回事,为什么她会在她前夫的床上。

听到女孩的喊叫,司珩挑了挑眉,从容不迫地起身,当着女孩的面缓缓穿着他的衣服。

温皖赶紧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你

司珩依旧没回话。

温皖悄眯眯从指缝中睁开自己的眼睛向他看去,却发现男人已经穿好了衣服,正懒洋洋盯着她看。

顿时,大眼瞪小眼,沉默,还是沉默。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这几年的戏精可不是白练的,温皖马上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呵你说呢?

司珩谈谈斜了她一眼,已经将她的戏精看透了,但他难得没有拆穿。

呵呵

温皖有些尴尬笑笑,刚想溜之大吉,后衣领就被拽住。

去哪?

温皖心里,我他妈去哪里你光屁事!

但是惹不起啊!于是她默默将要脱出口的话语咽回去,有些小心翼翼道:前夫,你你,有什么吩咐?

司珩蹙蹙眉,对前夫这个称呼不太满意,但眼下这还不是罪最重要的。

你睡了我不用负责?

此话一出,温皖能感受到空气都快凝结了。

what!什么什么,谁,谁把谁给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