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chaxue(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插‎‍‌穴‍‍‎(微h)

然司珩没有给他挣扎的权利,反而用一只手,往她的下身移去。

女孩此时只穿了一条薄薄的裙子,裙子被男人轻松褪下,只剩下一条‎‌‎‍内‎‎‌裤‎‌‌和松松垮垮的胸罩挂在女孩白嫩的肌肤上。

司珩手终于来到女孩的‍‍‎‌‎私‎‌‍‎密‎‌处,没有扒开她的裤子,而是隔着她的裤子,用手指插了进去。

嗯啊不要

温皖是那种很怕疼的类型,所以她和他结婚多年,还是一个处。

虽然还是会有一些肢体接触,但下面重来都没有用过。

第一次‍‌‌‎‎被‎‌‍插‎‍‍‌穴,她还是有些抗拒,而且还是在这种半睡半醒的状态下。

温皖眼里此刻尽显娇媚,她红润润的嘴唇紧抿,双手被一双有力的大手禁锢着,动弹不得。

视线下移,目光所及处,女孩的胸罩松松垮垮的挂着,挺翘的‌‌‍‍‎乳‎‍‍头‌‍红润润的,甚至还在带有可疑的水渍。

腿下还挂着裙摆,视线上移就可以清晰看见女孩乌黑的绒毛上,还带着丝丝水珠。

‎‌‎‍‍穴‌‍‎‍‎口‎‍还在不停歇地往外流出‎‌淫‍‌‎水‍‌‎‍。

当然,最让人在意的是中间的一双修长的大手。

此时,司珩的其中一根手指头正‍‌插‌‍‍进‌‌女孩娇小的穴内,里面的紧致让他好看的眉头微微皱了一下。

只是一根中指,周围的穴肉就将他挤得生疼,可想而知,要是将他的‍‎‌肉‌‍‍棒‎‍‍‍‌插‌‍‍进‌‌去会如何。

但他只是微微皱了一下眉头,马上又舒展开来。

俯下身去,手指依旧在女孩的‎‌阴‎‌‎‍‌道‎‌里不停扩展,却同时不放过女孩的上身,在女孩饱满的乳尖上细细舔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