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餐桌xia用脚勾引大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餐桌下用脚勾引大伯

今天是王家每个月一次的聚会,王家现在只剩老太太当家,老大王爱国原本从军,在老先生去了后退下来接手公司,现在在县城已经算是不错的公司了。

小儿子王爱军则没有遗传到半点天赋,成为了一个‍‎浪‌‍‎‎‍荡‎‍‎‌的公子哥,从年轻开始就花心的不行,就连结婚后也不断在外面捻花惹草,其他人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不在外面搞出人命就好。

而王琳就是这么一个尴尬的存在,她在一年前被找回来,是她爸和她妈在年轻时偷尝禁果的产物。

她妈从没和她爸说过她的存在,又在两人分手后一个人把孩子生下来,熬了几年在她五岁那年结婚了。

结果先是她的继父因为一场车祸过世,又只剩她和她妈两个人相依为命,后来几年前她妈生病,过世前先斩后奏的联络她父亲告诉他他还有一个女儿在这里,要他把王琳带回王家照顾。

王爱军在外面玩了这么多年,妻子原本就有不满,所幸他从来没整出什么私生子女,便还能忍耐下去,结果这么多年过去了,丈夫突然带回一个女孩就说是他女儿,年纪都十六岁了,比她的一双儿女还大,这下就不能忍了。

当下就和王爱军吵开来,两个人起了口角后还大打出手,还是后来老太太出面让王琳留下才结束这场闹剧。

不过从此之后王琳在王家的存在就有点尴尬了,众人是不敢苛刻她什么,但是不管是她的继母和一双异母弟妹从不给她好脸色,而她父亲又只顾着花天酒地,也没对她上什么心,因此她只能隐藏自己,做一个乖巧听话的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