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再次gujiaoPlay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再次股交Play

沈阳这人看着外表温润如玉,实际上作风强硬又雷厉风行,否则也无法在父母车祸去世后仅用短短两年的时间就掌控了整个公司并夺回实权。

所以沈若瞭解他的性子,知道自己没有拒绝的余地,於是只得接受沈阳的要求,替他用手弄出来。

沈若轻轻握住那根灼热的性器,咬着下唇开始上下撸动起来,指缝间全是她自己的体液与‌‍‎‎精‍‎液‎‌‌‎,湿漉漉的柱身让她几乎掌握不住,只得伸出另一只手一起撸,然而她越是心急,手法便越发笨拙,尤其她喝过那杯有问题的牛奶后,浑身没什么力气,沈阳拨了拨她颊边散乱的鬓发,低声道,要不让我来吧,再用刚刚那个方式。

沈若哑着声音说,那哥哥不要‍‎‎‌‍插‍‎‍‌进‍‍‌‎‌来。

沈阳短促地笑了一声,我答应过你,等你三天。

沈阳并拢起她的双腿,将两条长腿往她胸前一折,身下早已泥泞不堪的私处再度暴路在他的眼前,先不说妹妹的屄有多白嫩漂亮,上头溢满白浊的‌‍‎‎精‍‎液‎‌‌‎和些许‎‍阴‎‍‌‎‍精‎‎‌的模样既‍‎淫‎‍‌荡‌‌‎‎‍又引人浮想联翩,看得他身下越来越发涨发疼。

沈阳额间渗出汗水,重新将粗涨滚烫的‍‎‌‌阴‍‌‎‌茎‍‌‎贴上犹如白面馒头似的‌‍‎阴‍‎‌‌阜‎‍,顺着腿缝间一遍遍地重重擦过那处微微突起的粉嫩花瓣,反覆顶撞,逼得沈若的呼息紊乱,意乱情迷。

一不小心,硕大的‍‌‍肉‎‍棒‍‎‍‎‌忽地滑入一张一阖的‌‎‎‌‍穴‌‎‍口‌‎‍‎‍,差点就撞了进去,沈阳等同是紧急煞车般地僵住了动作,而沈若也发出一声小小的惊叫,双腿蹬在他肩上,提醒他不要进去,沈阳轻声安抚她,声音却沙哑的不像话,毕竟他现在的每一步动作全靠意志力在压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