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3

父親他說的是很肯定,但是白程程卻很懷疑。

她不相信以她父親的能力都能打聽到姑奶奶的下落,而其他白家的人會沒有這個能力。

她相信三叔他不知道,長年待在軍中的他,心力都花在那了,他不會有心力卻管其他的事。

而且以三叔的個性,如果他有姑奶奶的下落,他一定會告訴爺爺,不會隱瞞這件事。

大伯她那個人呢,更是滿心滿眼都是公事,除了爺爺的事他會分心一二外,其他的事他根本就

不想管,長年待在國都的他,跟大伯母更是分居兩地。

她的父母可以瞞得過大伯跟三叔,但是她不相信他們有那個能力能瞞過大伯母。

奶奶死了以後,大伯母向來以白家的女主人自居。

如果不是爺爺跟大伯不許她管公司的事,那麼今天那裡輪得到她父親掌權啊,以大伯母的心

眼就算十個她父親也不會是大伯母一個人的對手。

而大伯的兩個兒子,更是打小起就跟著大伯待在國都,以後也是要往仕途走的,所以他們也

不會插手公司的事。

她知道大伯母早就因為這而不滿了,只是她跟大伯的感情不好,吹不了枕頭風。

這些年來,她明裡暗裡也是找了不少人進公司,只是這一年全都被她給清出去了而已。

既然她的父母都可以打聽到姑奶奶的下落,那麼不可能能瞞得過大伯母。

所以擺明了她的父母是被算計了。

她的父母只是大伯母安排的替死鬼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