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4

白程程沒有回答母親的話,她只是看著父親。

因為她知道父親也很清楚他在爺爺心中的份量有多少。

對父親爺爺也不是沒有給過他機會,在母親看來爺爺都年紀一大把了,

還緊握著白氏的權利不放,根本就是個老不死的。

但是她很清楚,如果不是她父親太過不爭氣了,爺爺他早就想什麼都不

管退休去了。

她的父親沒什麼腦袋也就算了,偏偏還娶了她母親,憑心而論就算她是他們

的兒女,她也得誠實的說,她的父母實在是兩個笨蛋。

而偏偏他們又沒有自知之明,只要大伯母一扇動,他們就成了她的打手,

還自以為聰明。

有很多事她不是不清楚,只是懶得管,但是這一次大伯母太過份了,如果她

不給她一個教訓,誰知道她下一次又會怎樣坑她父母了。

不過再要對大伯母出手之前,她得先把父母送走,省得他們拖後腿。

白父很想要硬氣的說,他在父親的心裡當然比死去多年的姑姑還要重要。

可是他很清楚,就算他們三兄弟加起來,只怕份量也沒有姑姑一個人重要。

母親還活著時曾說過,姑姑是父親心中的結,只要一天沒有姑姑的消息,父親就永遠也不會

忘了姑姑的存在。

他也知道當年他選擇隱瞞姑姑的事,是冒了極大的風險的。

那時的他也猶豫過。

可是財富動人心。

跟那筆他有可能能繼承的財富比起來,父親可能會發現的震怒就不值得一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