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2

從南市不能直接到津市,得搭飛機再轉火車,然後再搭兩個小時的車子。

可是關豔這些年來早就被楚大少給寵壞了,要她搭飛機又轉火車的,她那裏願意這樣長途跋涉

啊。

所以最後他們搭楚家的私人飛機到津市去。

當然關豔不是一個人,助理,女僕,還有保鑣,洋洋灑灑的就超過三十個人。

白老三長年待在軍中,軍營裏男多女少,就算有女兵也不像關豔這樣嬌滴滴的。

他看的出來楚大少對關豔很好,就算是白程程是白家第三代唯一的孫女,她的日子可能都沒

有關豔一半的享受。

當然他不會拿她們兩個來比,白程程掌控著白氏企業,是個女強人。

但是關豔卻是一隻籠中鳥,不管她做甚麼都掌控在楚大少的手上。

如果他這個做舅舅的有良心,他應該幫關豔一把,讓她脫離籠中鳥的生活。

可惜的是白老三雖然有良心,但是他的良心卻不會用在關豔的身上。

現在正是白家的關鍵時刻,他不會拿白家來冒險。

因為白家不是他一個人的。

[妳跟楚大少是怎麼認識的。]雖然他不能幫關豔,但是不代表他不能給予她一點親人間的關心

關豔本來再看書的,聽到白三叔這樣問她,她抬起頭來看著他一會後才說:[我十三歲那一年,

我姑姑幫著我那渣男老爸算計了我母親,逼我母親淨身出戶。那時的我剛進入青春期,知道這件

事後我氣炸了,所以拿著零用錢去買了一把斧頭準備去找我姑姑跟渣男老爸算帳,要去姑姑家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