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3

白程程當然也知道自家三叔帶著關豔來津市的事。

但白程程並不把關豔放在眼裡。

就算知道關豔分走了白家一大筆的財富又如何,那些東西就算不給關豔也不會到她的手上。

她的父親可以說是讓她爺爺失望極了,除了老爺子死了,否則他們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回來了。

就算回來了,除了一些基金保證他們能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外,爺爺也不可能再給他父親什

麼了。

更何況她這個爹不疼娘不愛的女兒,別說是想讓她父親分家產給她了,他們別拿她替那個只

會混吃等死的弟弟鋪路,她就要偷笑了。

當然現在有爺爺在,他們不敢。

就算爺爺死了,她也有那個能力可以自保。

但是不代表她父母就不會做些事來噁心她。

慶幸的是大伯母沒了,少了拿他們當槍使的人,她的父母應該可以少犯些蠢了吧。

才剛這樣想沒多久而已,白程程就接到了母親的電話視訊。

只是這一回,她不是打她的主意,而是把腦肋動到了關豔的身上。

他們知道了關豔從白家分走了一堆東西,而且裡面還有不少是有價無市的好東西。

她的母親不在津市,但是她母親的親姊姊嫁到了離津市不遠的城市,說不遠,坐飛機也要一個多

小時。

這個姨母有個今年才三十出頭的兒子,有著一份不錯的工作,在學校教書。

但是這不錯,也只是對一般人而已。

一個技職學校的老師,別說是白家了,那有可能能入關豔的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