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即将到来的救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即将到来的救援

8★

月黑风高杀人夜,暗杀队再一次完成了任务,开始转移地点。和往常一样,你默不作声的跟在里苏特身边,手里提着一兜草莓,目光偶尔从这群男人们脸上轻轻略过,仿佛并不关心他们之间的对话,而他们则完全把你当做透明人。

里苏特·涅罗是一个真正的西西里人。

你的父亲对说过那个地方,西西里,那是黑手党的天下,那里的人们不相信警察,在那里,一个父亲会理所当然的杀死夺走女儿贞洁的男人,但是在杀死他之前,他们还可能在一起言笑晏晏的喝酒,旁观者则不会对警察说出有关这件事的任何一个字,他们会遵守原则:保持缄默。

你的父亲说:“千万别惹西西里的黑手党,除非计划开始,他们绝不打草惊蛇,就连天天睡在他们枕边的老婆都不知道他们的秘密。”

所以,就这样半个多月过去了,你却没能从里苏特嘴里套出一点有用的信息,只知道他出身于西西里,18岁开始混黑道,上过五年学,没谈过恋爱(他头一次表现出震惊。是因为你觉得他谈过恋爱……但说实话,你觉得他长得挺帅?)

但是里苏特也没逃过你的美人计,这是你后来才发现的,他的替身的能力才是他最大的秘密,然而为了耍帅(又或者是掉以轻心?)他居然暴.路给你了,输给了男人孔雀开屏的本能。

里苏特·涅罗的替身能力是操纵铁质,能隐身,也能隔空发动,这超能力太bug,肉体凡胎的你想象不出该怎么打败他,他还威胁你不准往外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