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俘虏(特短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俘虏(特短小)

7★

你愿意为了“得到力量”而杀人吗?

你很想说你愿意,但最终的答案却是否定的,这是为什么呢?明明目标人物就坐在你前方五六米的地方——那是一个黑发黑眼的中年人,面目硬朗,边喝着咖啡边看报纸,而且他已经瞥向你三次了,而你每次都躲过了他的视线。

“他早晚都要死。”里苏特压低声音贴着你的耳朵说,微热的气流仿佛一团火焰,灼烧着你脆弱的皮肤。很显然,他并不急着动手,因为——这是你猜的——在他眼里这人已经死了。

侍者端来了你的咖啡,一同送过来的还有一只细口的长花瓶,透明的瓶身,半瓶水,底部放了几块彩色的小石子,还插 着五只盛放的虞美人,橙红色四只、白色一只,花茎纤瘦且卷曲。

多么棒的地方,人少安静,风景宜人,放在往常里可以边喝咖啡边看书消磨一个下午,但是如今却……你开始怀疑你的选择是否正确。

“那我就要动手了。”

恶魔的低语渐渐远去,你顿时有些紧张,心脏也开始狂跳——按理说这是不应该的,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和乔可拉特做实验时的情景,那无耻之徒从背后偷袭了你,用锋利的手术刀划破了你的肩. 带,于是你冷静从容地一个矮身,反向伸手快狠准地抓住了他脆弱的下半. 身……用力一捏。

“啊!!!”他飚出眼泪。

那真是一个悲惨的故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