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hua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冠》

12★

一夜鏖战,再睁眼时已是晚上八点。

身上的束缚松开了,你迷迷糊糊的抬起头,正对上一汪清凉的碧绿,冷漠中带着杀意。

额?你眨了眨眼,认真的打量了一下这位和你缠绵了一夜的男人,他也毫不掩饰的注视着你,像月下的秃鹫,不悲不喜,但十分专注,而你则是一具还没断气的尸体——简称食物预备役。

约.炮有风险,挑人需谨慎。

你发现你最近很容易招惹这种类型,特指阿帕基和里苏特这种危险类型,典型特征是器大,缺点是太爱打架,动不动就爱飚杀气吓唬人。

——但你不知道的是,幸亏你睁眼早,若是再晚一秒,100%身首异处。好在某人的「绯红之王」足够给力,在它预测的未来中,你还活着,还凑上去亲了一下狄阿波罗的脸,对他笑了一下。

好吧,狄阿波罗决定再留你两天,其实他也懒得刚睡醒就杀人,毕竟好久(几十年…)没和女人做了,只是偶尔放松一下,他觉得还行。

居然有女人能看上托比欧。

说真的,狄阿波罗之前也很诧异。

艳遇而已,他本来不想干涉,但是毕竟和托比欧共享视觉(共用身体),怎么能眼见着后者被女人指挥的团团转,甚至毫无尊严的匍匐在女人的身子底下……算了,顶多算情趣。

但是!愚蠢的家伙!她已经被你搞得上气不接下气了,哭的眼泪都流出来了,渴望的样子那么明显——托比欧!我对你太失望了!你怎么还不上她?还只是一个劲的亲?你倒是上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