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稀世红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稀世红钻

16★

“……不要害怕,”托比欧说,但是说这话的时候,他的身体还在发抖,“我会保护你的。”

「哦~真是会说大话啊……可怜的托比欧,如果我让你亲手杀了她,你会怎么做呢?」

……

你醒了,是的,刚刚是在做梦。

黑暗中,你睁开眼睛,托马索正侧卧在你的左边酣睡,眼球在眼皮下缓缓的转动,他的呼吸十分平稳,心音也停止了,只是偶尔蹦出来一些莫名其妙的词句,证实着他的确沉入了梦乡。

你也侧卧着,此时却把手从被子里拿出来,专注的看着手指上微微闪烁的红色。

这是一颗钻戒,3.6克拉,却不是普通的白钻,而是一颗价值连城的红钻,在这之前,你甚至不知道钻石还有红色,只知道有粉色和‍‌‎‎黄‍‎‍‌‌色‎‍,更不知道“真正的红钻,全世界不超过100克拉”。

而稀有,则意味着珍贵。

其实你很难相信,托马索居然也会吃醋,刚回到家的时候,你回屋整理今天的战利品,托马索一边撕开上衣一边走进屋里,他不说话,却在心里对你挑首饰的品味嘲讽了一大通。

「20多克的k金就是你说的高级珠宝?」

「这么小的无色钻,一点意义也没有。」

你觉得有点好笑,故意拿着那个镯子在手里欣赏了两三分钟,最后套在了手腕上,还问他:“你觉得好看吗?我还想再去买个同款的戒指!”

于是托马索就破功了,他一声不响的走到你的书桌前拿起了他那个造型朴素的背包,从里面拿出了一个‎‌‎‌‍成‌‎‎‌‍人‎‌‍‎拳头大的黑箱子,他在上面点了几下密码,哗啦,倒出了五六块亮闪闪的宝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