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是ai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爱情

31#

第二天早上醒来时,你趴在迪亚波罗怀里,你慵懒的睁眼看他,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落在他的脖子上,像是斩首,而他垂眼看你。

那双绿眸中没有情绪也不含情意,你却路出微笑,像猫一样弓起身子去吻他,只是轻轻的碰一下,比蝴蝶点水还轻,引得迪亚波罗也低下头,幅度微小的凑近,用嘴唇啄了啄你。

此时此刻,旁边的特里休还在熟睡,可怜又可爱的蜷缩着身体,肩膀上的红痕还没消掉,她霸道的抢走了整条被子,把你和迪亚波罗都扔在了外面。你看向她,迪亚波罗也顺着你的目光看过去,然后嘴角慢慢扬起,从不带情绪陡然转换成了满满的恶意,但还没等他做什么,你就化身为八爪章鱼,死死抱住了他。

?迪亚波罗歪了歪头,恐怖的笑容渐渐从嘴边消失了,其实,他身上的肌肉一直处于放松状态,你仿佛从他脸上看到了一连串诸如“蚍蜉撼树,螳臂当车,以卵击石……”这类的词语——但,说真的,你也并没有那么弱吧?

见状,迪亚波罗的嘴角又勾了起来,这次是实打实的嘲讽,就好像在问:‘想阻止我?’

你……略微有点……好气啊!!!

「难道你以为我做不到吗?」你对他挑衅道,压低声音贴在他脸边,「不许用替身,在不伤到我的情况下,你肯定碰不到她。」

迪亚波罗沉默了:不许用替身勉强可以理解,但凭什么不许?哪来的胆子和自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