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与龙的绯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与龙的绯闻

北方帝国的宫廷,自二百年前圣王建国以来,就充斥着各种香艳的绯闻,兄妹乱伦,父子相杀,不一而足,众多传奇故事令帝国上下在茶余饭后有足够的谈资去津津乐道。

这其中,若论荒唐程度,最近这些年在伊比利亚公爵身上发生的事情,绝对有资格排在前三名。

伊比利亚公爵出身显赫,如果能活到现在的话,大概四十岁左右,年轻时据说十分貌美,不但生得俊秀,人很聪慧,学识又好,剑术格斗甚至牌技赌博也是不在话下。

最难得的是,性格据说十分温和,非常能设身处地为女性着想,在一众张扬跋扈眼高于顶的皇亲贵族中,简直如同清流一般。

与众多的优点相比,他身上唯一值得诟病的缺点——多情,似乎也就不算什么了。

从小就不缺女人,谁也不知道他究竟在几岁摆脱了处男身,稍微长大些,身边围满了一堆莺莺燕燕,三教九流的情人。

待到他年过二十,在家族的安排下,迎娶了门当户对,同样貌美如花的贵族小姐,没过多久便生了孩子,有了继承人。

照理来说,按照帝国的传统风俗,婚前随便你怎么玩都行,但婚后要忠于婚姻,至少明面上别太过分,但伊比利亚公爵与众不同,婚后他同时有诸多情人的数量,比婚前更甚,据说保持长期关系的就有数十位之多。

坊间戏称,公爵恐怕天赋异禀,开国圣王那被诸神祝福过的血脉在他身上浮现,连胯下长枪估计都被附了活力性的复苏魔法,否则寻常人要按照他这么个玩法,早就死在了女人肚皮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