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泪shu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泪水

萨菈被插得神志不清,迷迷糊糊,只看身上覆着的黑发混血男人全身被汗水打湿,一滴滴落在自己身上。

他似乎很生气,又好像极其痛苦,咬牙切齿的,嘴巴一张一合,胯下拼命耸动,听不太清楚他在说什么。

可是好舒服……萨菈觉得自己原本空荡荡的身体快被他插满了,心中不知名的酸楚让她落下了眼泪,缓慢浸湿了羽毛枕。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明明是这么舒服的事情,不应该哭的。

萨菈觉得自己或许是被他插得不太正常了,她用颤抖的双腿管住他的腰,黏着年轻狂乱的半恶魔,轻声轻语,晃腰肢诱哄着他。

“乖啦,我这里舒服吗?”

“舒服……我操你操得舒不舒服?我的肉棒——”半恶魔咬着牙提了口气,紧接着用他那非人的肉刃更用力挤进去,插得女孩哀哀哼叫。“我的大肉棒喜欢吗?你喜不喜欢?”

浑身是汗面色潮红,女孩笑了,很开心的样子,仿佛此刻的自己不是在偏远旅店,跟低劣的混血恶魔交配的无耻荡妇,而是在家族庄园里参加茶话会的乖乖女。

“好喜欢……啊啊好舒服……喜欢……你多动动啊……啊啊……好棒……”

听到这话的半恶魔羊头人停顿了片刻,呼吸更加粗重困难,似乎受到了极大的刺激,女孩迷离的眼神和娇娇娆娆的轻声细语都在凌迟他的肉体和精神,更何况女孩那吃人的花心无时无刻不在折磨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