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不能样……

可……神不由看向女孩,个曾在校医务室委屈连连让自己帮忙女孩。

从没想过场面,赤冲击,让血沸腾浑都,就连呼都带着炽温度。

南熙贞嘴角噙着意,脸庞仿佛月光一样柔和,神悠悠然看向。

纤细柔腰肢一扭动,前两团白柔就微微颤抖,好像树枝上晶莹珠似,苞待放刚刚成。

病了,病不轻,现在急需治疗,只有车银优能让自己清醒过来。

双之间天生本就不已,还患上了病症,难言之隐,不知该怎么办才好,医生都没有办法开治疗药品。

浑无力躺在车银优,着抬起白小脚,踩在了对方央隆起一块,轻轻几受到脚底颤动。

“班人。”只么轻轻一声喊,车银优所有理智全溃散。

在南熙贞朦胧注视,拉开了自己链,偏皱眉摸了摸额一秒就俯压了去。

移动着小脚,帮忙脱了车银优黑白边,瞬间旁就接到一个炽动,吓得两一抖,却被车银优伸手住了侧。

“…………”车银优俊俏脸庞落来汗珠,整个人脑都发蒙了,想说自己没有经验,虽然……看过片,……

哎西!

正懊恼时候,涨到疼痛令自己煎熬就被一只柔冰凉小手握住,当即车银优腰一抖,倒一凉气。

南熙贞用手摸着个方,脸上也有些迷茫,不由上动,就看见车银优一脸痛苦,甚至发了一阵息。

“班人,次还能帮帮吗?”南熙贞放开了手,起搂住了车银优脖颈,此时哪里还顾及有没有带了安全措施,脑惹得发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