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龙俊亨,看着郑基石拿起手机了包间房门。

走了明亮餐厅,郑基石直接拨通了南熙贞电话,快走着拐弯过了路,因为刚刚看见了聊天室消息,知了概位置。

“喂,站在原不要动,就来。”磁低音炮透过手机传递给边南熙贞。

此时,正提着手袋,一个人站在小路旁,边路灯倒不算暗,只静悄悄……让人莫名生惧意。

郑基石刚走路,就看见正低玩手指南熙贞,因为天昏暗看不清穿什么衣服,等走近一看,有些惊讶又好挑挑眉。

“穿个不冷吗?”

南熙贞听见熟悉声音并没有急着转,而等到对方脚步声靠近自己以后,忽然蹦着转吓唬对方。

“小心。”郑基石淡定无比伸手揽过了腰肢,在空气细腰肢,手绵致,还有温度,就像一块玉一样。

南熙贞因为被对方搂着,不由微微起小脯,今天穿浅粉宽袖短款细绒衫,浅蓝仔,方直到肚脐里,基本上算暴整个白纤细腰。

不知为何,好像变得有难以言喻引力。

明明属于清纯至一款,看过来神和骨里却着一味致命素。

郑基石单手握着腰肢,好像杨柳一样无依无靠,随自己摆似。

“衣服怎么么短啊?”用着好像哥哥关心语气,可拇指却不停挲,在柔带着香气肤上抚摸。

南熙贞被小动作搞得,有些受不住浅声,却没有回答个问题。

自己喜穿什么就穿什么。

“好。”南熙贞轻轻一偏,黑顺发也跟着摆动,发梢微微扫过郑基石手臂上,越往后躲,暴来腰肢就越靠近对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