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接吻时候,一溢来,田柾国又赶吻住堵,真听不得声音,整个人会爆炸。

好像懂了经验,从嘴吻到脖,从脖吻到前,然后又来到不停抖动细腰,用牙齿轻咬了两。

也不知过了多时间,南熙贞都觉得自己有些了,转过正面朝着对方,扬起小正舒服哼气,睛里好像有钩看田柾国发麻。

一次跟前面不太一样,全都像踩在了电线上了,角都溢了泪,不知所措又力冲撞,表又无辜又充满一狠劲。

“嗯……”田柾国沉沉息着,对方好像藤蔓将自己裹住,接着又去吻住前嘴,得了经验搅。

很快到了极,没憋住结束了,正好南熙贞也开始慢慢过了个劲。

当田柾国自己东西时候,前起伏不定看着柔间,雪白细柔侧上沾上了白斑斑。

于睛瞬间变得通红,然后又在一次压了去,继续不知时间折腾。

回到宿舍已经第天早上七钟了。

失魂落魄穿着昨天旧衣服走了狭小宿舍,家都挤在了一间屋,正在沉沉睡。

一天可以稍微睡懒觉,所以都非常珍惜抱被。

金泰亨听见动静抬起胀看了一,又躺回了床上,想要问对方为什么一夜未归,可太困了实在没力气发问。

田柾国愣愣坐在床边,清秀气脸庞仿佛有着梦游一样表,看着手机里号码和名字,灵魂窍死死盯着。

一个半小时前,还趴在hotel床上,看着个女孩从浴室来光着穿衣服,又害羞脸红拉住对方手,本以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