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有些爆炸了,后面哪有心看了。

时候已经到了宿舍里,握着手指原蹦了几,然后像风一样冲洗手间往脸上泼了好多凉,想清醒一自己想非非脑。

简……简直……

看着镜自己睛和红红脸庞,于使劲拍拍,年轻本来就充满无限力,稍微挑逗一都受不了。

田柾国埋猛洗脸,因为不自觉齿,一了腔,顿时不小心呛到了,咳嗽了好几。

“咳咳……”

外面赖在沙发上金泰亨皱眉吐槽:“柾国想把自己淹死在洗手间吗?”

刚说完就看见孩又风一样冲向睡觉方,躺在自己床上双夹着被有些少女萌动缩起来盯着手机。

怎么办……该回什么呢……

哎呀……该怎么回呢……真苦恼……次……次……什么时候……

肯定不能问来啊!

样显得很个……应该怎么说呢……

田柾国烦恼又可用枕埋住了脑袋,折腾了好几才消停。

最后,保守维持风格回了个字。

【会】

南熙贞好看着屏幕,时候忽然想一首歌,于坐在餐厅包间里,很认真单纯询问权志龙。

“志龙哥,可以听唱首《无趣》吗?”

权志龙装模作样想了想,一脸方回答:“可以,给个权利。”

正在看菜单李胜贤抖了抖上疙瘩,够呛啊……莫名其妙好像被“秀恩”?

虽然样吐槽,李胜贤听到音乐声之后还跟着哼唱起来:“没意思,没意思,没意思,没意思,从到尾都个闷葫芦……”

虽然个闷葫芦,也可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